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最後還是因為距離分手了
Jul 1st 2013, 17:11, by li05

作者li05 (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最後還是因為距離分手了

時間Mon Jul 1 17:11:07 2013

我也正在遠距離...看到很替女方捨不得 ※ 引述《evonneky (hihihihi)》之銘言: : 原PO是北部人 : (前)女友是中部人 : 我們是在中部念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交往約一年半 : 一直到畢業後我入伍後才在一起(在陰間真的很苦呀...) 入伍才在一起 剛開始是熱戀期的時候耶...QQ : 女友也是很辛苦的等了我十一個月 : 我一直都很感謝他對我的付出... 你們都辛苦了,當然彼此的辛苦無法比較。 : 但好像在我退伍後,原本以為的幸福好像有了些變化 : 我大概在去年七月退伍,八月開始工作 : 原PO工作的是資訊業,周休二日是我的放假時間 : 而女友在中部做服務業,做二休一也是頗幸福的 : 只是放假都是用排班的,所以每次他在劃假的時候也是盡量都畫在假日 : 這樣就可以來台北找我,我偶爾也會去中部找她 女生是為你著想,他很積極想要多增加見面機會 你的偶爾是多少呢? : 但去中部找他需要再另外找住的地方,所以大部分都是他來北部,也省一筆住宿開銷 大部分,是大多少? 女方都怎麼找你?除了高鐵之外,如果想北上也是要花一些時間的 我希望原PO可以再想想看: 扣除了省開銷, 你是否還有什麼理由, 是因為工作時間?所以才只能偶爾找他? 還是說你跟女友相對起來比較不那麼積極? 你在這點上面,有感謝女友找你的心意嗎QQ 還有文章沒有提到開銷分配問題,你們有互相嗎? 比如說交通費、住宿是否一起出等等。 : 從去年八月我退伍開始工作後,一直都是以這樣的模式相處 : 一個月約見兩次面,每天下班後Skype通電話,無限的LINE : 我一直以為這樣很好,但女友好像越來越不滿意 下班後Skype通電話,通多久? 無限的LINE 是多無限? 而你以為很好, 是認真的回應著他,還是顧自己話題或是敷衍他呢? : 前一陣子是先嫌我不夠浪漫,沒有所謂"熱戀"的感覺了 : 然後我又是很實際的人,他也是希望我偶爾可以給他點驚喜這樣(但我人不在他身邊,我 : 真的不知道怎麼給驚喜) 你的反應本來就沒給人家熱戀的感覺阿.... 其實最簡單方法可以偶爾寄些信、卡片,不用花什麼錢買什麼禮物, 或是在特定節日給他卡片或小禮物或是假日跟他安排什麼行程阿 說真的 遠距離一個月能見兩次面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很羨慕了。 : 每天的skype也是聽他在抱怨公司的事情,雖然不愛聽但還是得聽... "雖然不愛聽但還是得聽".... 好深層的無奈感... 當下你有給什麼安慰建議,還是說就看他默默的抱怨著...? 抱怨的比率又是多少? 你們沒有其他話題了?而你沒有自己去找新的話題? : 當然也因為這些事情吵了不少次的架,分了不少次的手 : 吵架後,見面後,又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了,但我知道問題其實一直都在.. : 一直到上星期,他對我提出了分手 : 有一陣子不知道怎麼了,女友每天都會強調"很想我,好想現在就看到我,可以現在去找 : 你嗎?" : 剛開始聽真的還蠻開心的,有個以自己為重心的女友是多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 但這次數好像愈來愈頻繁,頻繁到甚至周末才剛見完,兩天後又想要來找我 : 有一週因為這樣,他星期一下午北上,就為了與我下班吃頓飯,隔天一早又搭車離開 : 雖然這樣沒什麼不好,但我們明明上周才見過阿... 唉... : 再來就是要我跟公司請假,說要付我工資來陪他...而我當然是沒有請... : 上星期,女友依然每天強調"很想我,星期日可以來找我嗎?"(意思是他星期日來,星期一 : 一大早又搭車回去) 很心疼這個女生.... : 他知道我星期日都固定會去打球,但如果他有來的話,我就會陪他,那週就不去 : 但我真的有點受不了,我就跟他說難道你放假都沒有自己想要做的事嗎... : 然後講了一些重話,他就回我 "分手吧" : 我不知道能做什麼了.... 女生應該也受不了啦...因為他的熱情總是被你消滅 我想她一定很希望你也能有時候 跟她一樣的心情 去回應她... 比較在乎她 或是很重視的感覺。 : 其實我要得很簡單,放假時偶爾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打球聽音樂睡覺或幹嘛的 : 陪陪女友出門、或出遊,這樣我就很開心了,我只是不覺得愛就要一直在一起 : 到現在覺得 : 我們沒有不愛對方,只是不適合吧... 我不敢直接說 你沒有那麼愛他 因為有的人比較喜歡自由 有的人比較愛自己 有的人只需要對方對方在就好... 你們的生活你自己最清楚 但是從你的文章來看... 真的只覺得你們不適合... 只希望你下次可以找對對象 也希望這個女生可以找到最適合她的人...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4.231

Isabel99:推推 07/01 17:13

ShineCovert:如果我前男友也知道了解就好了…… 07/01 1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