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生們鞋子究竟要多少才滿足
Jul 11th 2013, 15:32, by Ruslan

作者Ruslan (露莎蘭)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們鞋子究竟要多少才滿足

時間Thu Jul 11 15:32:11 2013

看到這文我也要抱怨: 你們男生到底要買多少球鞋才夠啊????????? 我家胖子有一群球友,一部份是年少時打籃球就認識的,一部份是買球鞋認識的。 而我們一些身為這些男人的女伴要抱怨的就是這群買鞋狂。 喔,對了,除了球鞋,還有球衣和 T 恤 ! 基本上我們的屋子裡最多的前三種東西: 我的書、他的鞋、他的模型。 兩個衣櫥我佔了半個,一個半是他的衣服。 書櫃是我塞滿書用的,書櫃上方有20~30盒球鞋,兩個衣櫃上方加起來也有20幾盒。 (還有差不多數量的鞋子是放在他老家) 在我的抗議以及要存錢換屋前提下,他現在節制多了, 只是三不五時還是會看到多出一些鞋盒來。 而他的其他球鞋之友也不惶多讓。 某次一位球友結婚,大家也前去吃喜酒,其中兩桌就是這票球友及眷屬桌。 當然球友聚在一起吃喜酒談論的話題還是鞋子 (喂),聊著聊著, 我家胖子說道: 我只有十二雙太空鞋.... 我: "只有" 十二雙? 我所有的鞋子加起來也不到十二雙,你還敢說 "只有" ? 胖子沉默,其他球友 "嘿嘿" 不敢說話。 眷屬 A: 對呀,我們家鞋櫃也都是放他 (指指球友 A) 的鞋子! 眷屬 B: 還有衣櫃,也是被他 (球友 B) 的球衣佔了一大半。 我: 到底是誰說女人愛買衣服跟鞋子啊? 看看這些男人,哪個的衣服鞋子不比我的多? 同桌女眷們紛紛點頭表讚成。 啊剛說到排第三的模型,以前是鋼彈s 現在多了鋼鐵人s、蝙幅俠s (s 表複數) 其中一位球友C 也愛買模型,他的女友也發話了: 他的玩具還堆到我家了! 啊這次來的人中並沒有收藏最瘋狂的前幾名,其中一位在美國。 有一次他在臉書發一篇文: 我居然沒鞋子可以穿。 他老婆留言回應: 沒鞋子吭? 那你鞋櫃裡那些是什麼? 沒鞋子是吧? 那我就將鞋櫃裡那些東西送給你的三位好友。 (其中一位就是我家胖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64.187

RuinAngel:拿來收藏的跟拿來穿的是不一樣的東西啦XD 07/11 15: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fgfdgd 的頭像
    dfgfdgd

    pokopang外掛教學影片, ios pokopang外掛教學pokopang外掛程式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pokopang外掛教學 pokopang外掛聯合國 pokopang修改櫻桃 line pokopang外掛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