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問片] 一部爸爸救女兒;一部男人靈魂出竅
Aug 15th 2013, 17:31, by ccdog74

作者ccdog74 (虛弱的冰塊)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 一部爸爸救女兒;一部男人靈魂出竅

時間Thu Aug 15 17:31:38 2013

我想問兩部電影 第一部我大概有全部看完 是一個爸爸帶女兒出去,結果他女兒就突然被綁架 綁匪要他在一個議員的演講上面攻擊議員 (不確定到底是議員還什麼人 就是在要某重要人物的公開場合 做出危險的行為) 才可以把女兒帶回去 印象中這個爸爸挺斯文的 戴眼鏡 當然不太敢做出什麼恐怖的事 (這應該是我的腦補) 但為了救女兒只好拚了 最後他真的救到女兒了,就當大家都在現場慌亂之時 他把女兒抱走,然後非常低調的離開現場 大家好像也沒注意到他(這段畫面好像是無聲的) 第二部我有看前面,但後面沒看 大概是小時候覺得太無聊不想看,不過最近有點想知道後來是怎樣 所以大家如果知道片名可以告訴我,順便把劇情都透漏好了 我不介意,反正難看的話我也不會想看了 前面劇情是男主角死掉了,然後在教堂靈魂出竅(一開始就這樣) 他就去吃東西,朋友跟他說某個食物有很多葉酸 還有一段是老婆好像睡在一個彈吉他男生家裡 久而久之就上床了,他老婆還在他懷裡痛哭 老婆好像也有懷孕的樣子,因為葉酸好像跟這件事有關 對不起印象真的是太模糊了,我只記得有這樣 第一部應該比較好找@@ 謝謝大家!! -- 作者 KiKen (啊啾嗯噗哩K!!? ) 看板 iPod 標題 [情報] touch6開賣了 時間 Fri Oct 12 15:09:49 2012 ─────────────────────────────────────── leeig2011:2代+4代一起賣 10/12 22: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89.238 謝謝兩位大大!!!!!竟然是強尼演的!!! 天啊我最喜歡他了!!這部是我國小一二年級看的 還認不出是他 那時候也還沒看過神鬼奇航 斯斯文文的欸哈哈哈我現在覺得我形容的好好笑XDD 喔喔喔那我一定要再去找來看!!!! ※ 編輯: ccdog74 來自: 223.143.89.238 (08/15 17:43)

ccdog74:而且這部電影小我一歲!!!! 08/15 17: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