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受詛咒的婚禮!?
Oct 13th 2013, 00:58, by Eva44

作者Eva44 (瑤夏)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受詛咒的婚禮!?

時間Sun Oct 13 00:58:36 2013

這是強者我朋友(女方)的希望 ps.強者我朋友不是我 女方很喜歡動漫 跟男友聊(ㄨㄤˋ)過(ㄒㄧㄤˇ)希望的求婚&婚禮 像是求婚的時候弄一個類似鋼鍊巧思 畫個鍊成陣把戒指弄出來 (要憑空鍊出戒指當然不可能,就是做做樣子的) 結婚的時候不是穿婚紗是cos裝 結婚小物是遊戲王中法老戴的千年積木外型的盒子 (可能裝糖果餅乾吧) 喜餅是用書包或是魔法少年賈修的書本當盒子 一般牧師在宣讀你/妳願意與她/他...(後略) 能夠改成我詛咒你們白頭偕老 ヽ(○′∀`)ノ♪ (我猜可能是禍害遺千年的概念!?) 宣讀的時候還要搞六芒星的陣型 (牧師對新娘說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新娘名,我還妳原型 ψ(‵▽′)ψ) 如果你是男友,你願意嗎?? 如果你們是親友立場看到這場別開生面的婚禮會有怎樣的想法?? 如果真的想執行,怎樣溝通才有辦法讓雙方家庭接受呢? 我朋友是認真的 ((′д‵)) -- 生死是人的籠,卻是神的領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9.232

someone1022:不是我在說 但用詛咒來形容婚禮...而且還跟內容不符囧 10/13 01:00

smilelove:私底下跟朋友舉行一場可行,不過長輩可能難以接受,請他 10/13 01:01

smilelove:認真計畫出需要的花費,經濟常常戳破你美夢的泡泡 10/13 01:01

Kouson:雙方家庭接受? 愛玩就自己私下玩另一場就好 10/13 0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