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如何和線上遊戲和平共處
Oct 13th 2013, 00:38, by a9916899

作者a9916899 (ex-牙套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如何和線上遊戲和平共處

時間Sun Oct 13 00:38:36 2013

各位板友好 平常潛水居多 第一次發文還真有點緊張(捏手帕) 版上常常看到因為線上遊戲吵架的文章 所以想要來分享一下我跟男友的相處 可能微閃,慎入>//從來沒有限制過他玩線上遊戲的時間 他在打LOL的時候 我就逛網拍 或是看電視 有時候逛網拍逛的太入迷 他傳來的訊息我還會忘了回 (到底是多入迷....?( ̄□ ̄|||)a) 或是看電視看的太入迷 他跟我講話我也沒聽到..... 搞得最後是他覺得我冷落他........ 反了吧!!我可是讓你專心打遊戲不吵你欸!!!! 後來一段時間 他的筆電壽終正寢 但沒電腦真的太痛苦了 於是就開啟了網咖之路 那時還是個死大學生 除了一般時間去包台之外 還很喜歡夜包 因為比較便宜XDDD 如果時間到了 他還沒去網咖 我還會問他 : 今天不去打網咖嗎?﹨(╯▽╰)∕ 而這樣講之後他反而會認為我口是心非 就不去了........(─_─)" 一直以來 我們都維持著這樣的相處模式 他也一直覺得 "玩線上遊戲就是種興趣,有什麼好限制的?" 所以對於我從不限制他這些 也視為理所當然 直到他膝蓋中了一箭(欸不是啦!!!) 是直到跟他天天跑網咖的戰友們 一一都被女友徵招回去 並經過激烈革命後失敗 戰友們越來越少後 他才發現:咦?我女友好像有點跟人家不一樣?XDD 印象最深刻一件是 班上有對班對 男方A 是男友的好戰友 但A女友非常非常討厭A打網咖 是常常會激烈吵架 冷戰到班上都知道那種... 有時候A想要跟男友一起去夜包 A女友也會規定他幾點幾點前要回到家 不然就是一陣爭吵........ (當然我還是完全放任男友包到早上........) 突然有一天晚上男友準備要去夜包的時候 對我說:「欸!我今天包到兩點就好了好不好?」 『幹麻只包到兩點?包到早上不是比較划算嗎?』 「我今天只想包到兩點就好,好不好?」 我當場大笑,我根本不在乎他包到幾點啊!!!!!! 後來發現他大概是覺得沒人管有點無趣吧(M屬性?) 至此之後,他就會自己自訂一個時間 自己打完自己回來 是說就算他回來晚了 我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他倒是自己蠻準時回家的( ̄□ ̄|||)a 反倒是A為了避免紛爭 還會跟女友說要早點睡 結果偷偷跑去夜包...... 隔幾天還聽到A女友問他說 : 你最近怎麼都這麼早睡啊? 我跟男友都替A捏了把冷汗...... 而且有一段時間 誤交損友(大誤) 迷上了打惡靈勢力(殺疆屍類) 第一次接觸這類遊戲覺得實在太好玩了 下午包台後 晚上又手很癢 就約了男友一起去包台 然後接連幾天我都逼他陪我去開台....... 不過惡靈勢力對他來說太過簡單 他興致缺缺 就不太想陪我去〒△〒 後來說 我打惡靈勢力 他可以打LOL也沒關係 他也不太想去打網咖.......(可能打網咖也有低潮期吧?) 不過會跟男友去打網咖的女生是極品好嗎!!!!!!!! 還不好好珍惜!!!可惡!!( ‵□′)───C<─___-)||| 後來想想大概是我比較特別..... 因為我當初擇偶條件 就有默默把 "男友一定要是愛打電動,最好是很厲害那種"( ̄▽ ̄#)﹏﹏ 這個條件放入清單中XDDD 可能是因為我對線上遊戲或電玩完全是一竅不通 所以男友會玩讓我產生了一股崇拜感!!!! (///▽///) 尤其他又很愛跟我分享他的戰積(其實我完全聽不懂...) 但聽他講起來好像很厲害? (崇拜小狗眼) 所以才會完全採取放牛吃草政策 結果沒想到效果異常顯著? 人性真的是非常奇妙啊...... 越是放牛吃草 男友越是越有自致力 A女友越是限制A A反而自找出路 怎樣都要打到網咖 之後男友又遇到很多為了線上遊戲吵架的情侶 又更加覺得 : 女友是真的很不一樣啊!!!!! 上次還用很佩服的口氣對我說: 我覺得你完全不限制我玩遊戲 蠻厲害的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喔呵呵呵呵!也算是另一種的馭夫術吧(誤) 不過是說放牛吃草招示也不是人人都適用 請謹慎使用\⊙▽⊙/ 牛放到現在 下個月要滿五年溜(遮臉羞奔) YA~~~~~ ~( ̄▽ ̄)~(_△_)~( ̄▽ ̄)~(_△_)~( ̄▽ ̄)~ -- 阿胖的嗲麗賴虎 https://www.facebook.com/Uponsdaily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42.46

lrm549:強! 10/13 0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