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黑心店家!我媽樂透中五星~店家卻說..
Jun 24th 2013, 21:07

作者bigsos (我是你高中老師= =)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黑心店家!我媽樂透中五星~店家卻說..

時間Mon Jun 24 21:07:27 2013

不知道大家買樂透的兌獎習慣好不好? 以下是我媽遇到的例子~提醒大家注意別遇到黑心店家 老媽今天跟我說她中樂透五星 因為她都是拿單子去給店家刷看有沒有中獎 五月份的時候~知道自己威力彩有中特別號 拿單子去店家刷看中多少~ 那間店家的阿桑看起來很鬼祟~~吱晤了一下跟我媽說中100 當時我媽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也沒多想 就直接把那張換成大樂透 就這樣~~今天才想起來要拿上次去在刷 結果~~又是同一個阿桑 我媽這次就有特別探頭想看清楚 (這間店的刷的顯示螢幕在裡面~外面看不到) 刷了之後~阿桑抬頭問我媽~~你知道你中幾顆星嗎?? 我媽說不知道 然後她就叫我媽等一下~她要先去處理旁邊要買票的客人~ 等到處理完客人 回頭就說~~ 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____@~~~!!!!! 這時我媽就覺得她一定有中獎!!!!!!!!!!!!!! 不然怎麼可能這樣!!!?? 她就堅持一定要那阿桑找出來 阿桑就開始在垃圾桶翻阿翻 我媽就說不可能在垃圾桶!!!剛剛你沒有丟東西進去 那個阿桑就說因為店裡的電風扇很強~可能吹進去了 然後繼續翻垃圾桶 接著從垃圾桶內找了很多張廢的彩卷 一張張問我媽 "是不是這張?" 因為我媽買的是100元~~那個阿桑拿出來的都是200的 當然就不可能是阿!!! 而且都是六月份的不是五月份(可能她臨時也找不到五月的來呼嚨) 她看我媽很篤定的一張張都否定不是她的彩卷 以為我媽知道號碼 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得把那張五月份的中獎彩卷拿出來問我媽是不是這張 我媽才終於拿回來(已經過了快半小時) 後來我媽拿彩卷自己去牆壁上找號碼對 才發現自己中五星 快氣死了!!!!! 馬上回來提醒我以後要小心 說她是因為五月那次覺得那個阿桑怪怪的 這次有特別注意才沒被騙!! 像以前過年有100組中獎號碼的那種~ 我也會直接拿去店家刷 聽到這次經歷後 就會注意~~要找那種刷的螢幕是朝外~ 顧客可以自己看中多少的那種~ 不然遇到這種黑心阿桑!!!!真的就被黑了都不知道!!! (話說我媽五月真的是只中100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5.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