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溫網〉小威將首遇伊達公子 詹皓晴雙打出局
Jun 28th 2013, 01:42

作者: 倪芝蓉

日本42歲老將伊達公子是當今女子網壇少數夠格說看著Serena Williams長大的選手之一,只是在2人的多年職業生涯中始終沒有交手機會,今年溫布頓女單第3輪總算有機會首次見到這場「美日大戰」。

伊達公子次輪以6比4、7比5擊敗羅馬尼亞選手Alexandra Cadantu,成為全英俱樂部自1968年網球公開年代以來,史上年紀最大闖進女單第3輪的選手,連她下輪的對手小威都說:「我是看著她打球長大的,當時我年紀還超小。」

小威則是以6比3、6比2輕取法國19歲小將Caroline Garcia,生涯最佳單打球季連勝紀錄來到33場,若想繼續推進,必須過比此役對手年齡大2倍以上的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這關。

小威談自己觀察伊達公子的心得,「無論你多用力去打,她就是能看到球並回擊,她有很棒手腕與截擊,經常上網,這點在草地球場可能會相當難纏。」

伊達公子打破英國地主選手Virginia Wade以39歲之姿闖進女單第3輪的紀錄,且根據WTA紀錄,伊達公子同時也是在公開年代後,所有4大滿貫賽第2老晉級第3輪的女子選手。

「我很高興能打進第3輪,特別我相當熱愛溫布頓,在這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伊達公子說:「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我幾乎無法相信,今年我跳過許多紅土賽事,就是為了更專注在草地比賽,也很幸運地我沒有在首輪就遇到種子選手。」

即將面對球后,伊達公子說:「我必須試著打出自己的最佳狀態,我希望我能撐過1小時、1個半小時,她真的相當強壯,要擊敗她是件很難的事。」

小威回應:「我相當尊敬她,我認為她鼓舞了許多人,在她的年紀還能呈現出如此高水準的球技,她在草地球場上仍相當危險,所以我絕對會做好準備。」

另外,台灣女將詹皓晴與西班牙搭檔Anabel Medina Garrigues在女雙首輪拚戰3盤,終以6比2、2比6、1比6不敵塞爾維亞前世界球后Jelena Jankovic及克羅埃西亞Mirjana Lucic-Baroni的組合,苦遭淘汰。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6/28 0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