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詢問] 媽媽的牆上都是我按過讚的動態
Oct 14th 2013, 21:27, by reing0213

作者reing0213 (BIBIBI)

站內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媽媽的牆上都是我按過讚的動態

時間Mon Oct 14 21:27:04 2013

請問我之前不會,這二天才這樣,就是我好友都有設定,不看到他們按讚或在其 他人的臉書的留言回應(這二個都沒有勾),但最近都一直跑出來,他們按讚其他 人或在別人的臉書的回應,why?臉書有更改設定嗎? ※ 引述《gary1iao (阿桂!!)》之銘言: :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 : 想請問各位,我爬了文可是網友的回覆很奇怪, : 「我按我的朋友狀態讚,那我另一個朋友看得到嗎?他們兩個不是朋友」 : 網友直接回答:no : 這就怪了,上次回家,我看我媽在上臉書,全部都是我跟我弟看過的我同學的動態, : 以及我們回復的文章。 我覺得我控制哪些文可以讓父母看到已經是我的限度了, : 之前死不加好友還被母親詢問並且苦苦哀求, : 我是覺得自從加了我媽臉書報喜不報憂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 只是看到那個牆上還有ticker上精美的動作紀錄鉅細靡遺,我實在感到異常噁心。 : 但是我又不能刪好友或是加黑名單,這可是會鬧家庭革命的, : 可是從今發誓再也不按朋友讚也未免病態,畢竟這個已經成了一種社交方式。 : 我看了整個隱私設定,還是找不到,請問要如何讓人看不到我跟我朋友的互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48.1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fgfdgd 的頭像
    dfgfdgd

    pokopang外掛教學影片, ios pokopang外掛教學pokopang外掛程式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pokopang外掛教學 pokopang外掛聯合國 pokopang修改櫻桃 line pokopang外掛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