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更讓女友感覺貼心
Oct 14th 2013, 21:39, by GREATID

作者GREATID (好低)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更讓女友感覺貼心

時間Mon Oct 14 21:39:32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背景:兩人都已出社會 : : 認識:五年 : : 經濟狀況:兩人賺的差不多 : : 年齡:同年我大她半年 : : 距離:遠距離一南一北 : : 見面次數:一個月兩次到三次 : : : 跟女友交往兩年多了,她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我不夠貼心。 : : 老實說原po是個粗線條,很大剌剌的個性 : : 當然為了她自己改變不少,現在已經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 : : 1.出門提包包 : : 2.MC周期計算(在之前必進貢巧克力給我家皇后) : : 3.騎車必將踏墊踢好再請皇后上座 : : 4.需要喝水時會先將保溫瓶旋開後奉茶 : : 5.遇到百貨公司周年慶會告知是否需要贊助商(就是在下我)贊助 : : 6.下雨時候會開車去接皇后回宮 : : 說真的她老覺得我不夠貼心,可是又叫我自己想,可是原PO真的是個心思不細的人 : : 所以想問各位版友,女生要的貼心大概是希望要做到甚麼地步 : : 她給我的方向是要把自己用別人的角度再看去考慮,然後先做到。 : : 說真的我覺得很難... : : 然後每次被說不夠貼心有時候吵架還要被冠上自私罪名... : : 請各位救我吧...我露出ID必會被K死說這個還要上來發文 : : 故為了保護當事人請容許匿名... : : : : 借標題——我也想問,不過性別反。 男友和我在一起未滿兩個月, 兩人同業,作息近、年齡近、距離近, 他走人帥真好的路線,我卻只是普妹(以下?), 原本還能靠打扮來取悅一下老爺, 但自從認識他不知道是不是遭天妒(?) 連續大受傷導致連打扮都難, 外貌大減分之下他依然對我很好, 既接送、又關心、常給我工作上的建議, 並打破我模糊的AA制,對我很大方, 還做了令我很感激的事情。 重點來了: 他雙子很靈巧;我卻是愚魯的金牛, 想了很久,他大概只有兩種東西不缺 ——這也不缺那也不卻(囧), 雖然他有說過等我好了之後、 跟他一起出去玩、 或是買家具一起佈置等等, 但我總覺得這有點太基本、 更覺得如果乾著幾個月只讓他照顧 我真的會不安到發瘋, 但我該如何表現才會像個貼心女友呢? 無論是言語或行為, 男性捧油們, 當你照顧女友時希望她如何表現、 才會讓你覺得一切都值得? 壓力也能小一點? 我真的不想遭天譴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98.176

qqwwweee:偶而要找點普通菜來吃,原PO剛剛好 10/14 21:42

gamania11234:做他平常平常偶爾會念兩句的小事情 10/14 21:50

frank74611:在家不時偶爾給從後面給他個擁抱~或看電視依偎他懷裡 10/14 21:56

frank74611:或是拉拉他手用深情眼神看著他說~我好喜歡你 10/14 21:57

frank74611:如果是正常男人多多少少有加分~除非他有說過不喜歡這樣 10/14 21:57

popcorn206:抱著他說些甜言蜜語,你真好,少了你該怎麼辦之類 10/14 22:06

GREATID:目前就是偶爾會甜言蜜語一下,但想知道有沒有高手級的招式 10/14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fgfdgd 的頭像
    dfgfdgd

    pokopang外掛教學影片, ios pokopang外掛教學pokopang外掛程式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pokopang外掛教學 pokopang外掛聯合國 pokopang修改櫻桃 line pokopang外掛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