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北天母 Wood & pot
Nov 4th 2013, 20:14, by yuyu

作者yuyu (大豬小豬肉一盤)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北天母 Wood & pot

時間Mon Nov 4 20:14:08 2013

餐廳名稱:Wood & Pot 消費時間:2013/11/4 最後沒消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 電話:02-28753982 事發經過:今天下午和朋友去了這家板上很多人推的小店 裝潢 氣氛 都是自己所喜歡的 雖然看到Menu後. 心中OS:這價位這麼多人推 一定有他的道理所在 最後滿心期待的點了份Brunch. 飲料有果汁和牛奶可以選擇 因為個人不喜歡還原果汁 所以選擇果汁前 都會先問一下是新鮮的還是還原的 店員告知是一半新鮮 一半還原. 想想還可以接受 就點了果汁 不要冰塊. --------以下對話為印象對話 非逐字打出分隔線-------- 店員 : 只能少冰 不能不要冰. 因為有調配的比例在 (我心中OS: 這不是那家檸檬茶被網友抵制的台詞嗎只差沒有黃金出現啊~) 好吧 我也不勉強辛苦想出來的各半比例 因為不加冰被我破壞掉 那我換牛奶 : 給我冰的牛奶就好 牛奶應該不用加冰塊吧? 店員 : 牛奶也只能少冰 不然要熱的 我 : 牛奶也要加冰塊? 店員 : 因為牛奶上面要做裝飾 所以要冰塊撐著 我 : 那可不可以給我單純的牛奶就好 不要裝飾? 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沒辦法.. 被拒絕牛奶不能不加冰的我 停頓了三秒久久不能自己 不能直接倒牛奶給我~ 其它甚麼都不做嗎嗎嗎嗎~~~~~~沒辦法.. 最後在忘了幾次的不要冰 沒辦法 不要冰塊 那熱的 給我冰奶 沒辦法 最後店員終於妥協 那我幫你備註一下... 點完餐後 大概30秒內 我的魂魄回來了 我們決定 不要為難店家 可能冰塊真的是個重點(搞不好有雕花?) 也不要為難自己 那樣的價格和10%的服務費 讓自己連牛奶不要加冰塊 都搞得好像奧客一樣.. 我們的離開 一定是皆大歡喜 不知道店員是不是也覺得輕鬆 終於可以加冰塊了~ 如果像我這種愛冷飲 又不愛冰塊的人 可能不適合這家店 喜歡喝冷飲吃冰塊的人 可以去嘗試~ 最後去了附近的一家薄餅店 好吃實在態度好 還不用10%服務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69.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