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跟女朋友講話卡卡的
Aug 16th 2013, 22:53, by cutem

作者cutem (大少爺)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跟女朋友講話卡卡的

時間Fri Aug 16 22:53:03 2013

今天跟女朋友通電話~~ 剛講沒多久~~她又嫌我的4s有雜音了(我開擴音、而且是對著手機上面 講話、也就是說我有正確使用) 她是唯一會嫌我的手機有雜音的人。T.T 然後她有一些講話習慣我其實不是很愛~~ 例如她今天嫌我的4s有雜音(不止一次),然後又很愛講"你懂嗎?" 由於她講話是比較急又比較大聲的女生,所以聽起來的感覺就很 咄咄逼人。 常常我們在外面吃飯聊天,她的音量也都不自覺得放很大,大到那 種整個店都可以聽清楚的程度...我常常要叫她壓低聲音,不要強迫 別人聽我們聊天。 這些種種加起來~~~就形成了我們聊天很卡的狀況,例如今天晚上那 種感覺,就讓我很想掛電話,不想再講了,結果當然是草草的掛了電 話。 其實我很不愛這種聊天很卡的感覺。 而且我常常會覺得她很愛爭很愛否定我的觀點、比如說前二天在閒聊 時,我提到科技業可能在最近二年會有結構性失業潮,原因就是電子 零組件供應鏈被中國取代、代工被中國取代、創新產品又老是輸掉, 那麼結果就是整個產業只剩下最精華的公司得已生存,例如聯發科、台 積電、華碩、HTC,而且只是能生存,會不會大賺特賺要再說。 這只是一種猜測性的觀點,然後她就一直說我太悲觀,不會這樣、而且 我並不覺得她是想安慰我,她就是讓我覺得,似乎不反對一下、就不舒 服的樣子,講到最後我只好告訴她~~我並不需要她的認同,但也不用這 樣一直否定我的觀點。 誰是誰非姑且不說~~~她這種動不動就反對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的個性讓 我很害怕、而且..很不爽。 其實我們都老大不小了,可是如果老是這樣~~坦白說很累。我知道我們都 希望可以就此開花結果~~可是身邊放一個老是持否定態度的另一半、真是 惡夢一場。 壞的說完了、再來說說好的。其實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是很好的人生夥伴 、我們都算是理性的人、也都有所堅持,所以在一些人生理念上還算合拍 ,例如都想創業當老闆、都很有心好好經營一個家,也都願意付出,再加 上年紀相差一歲半而已,所以人生的旅途上也算是步調一致,彼此互看也 順眼,認識的時間也很不短,彼此雖然還算不上對方眉頭動一下就知道他 想幹嘛,但最起碼也都知根知底,互相見過彼此的父母了。 一切感覺上都挺好的,就是這個聊天的問題令我很痛苦~~~該如何是好? 希望有想法或著有經驗的板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0.35

yahyahyaa:不能換個她有興趣的話題聊嗎? 08/16 22:55

almondchoco:是"咄咄逼人"好嗎= = 08/16 22:57

※ 編輯: cutem 來自: 118.165.230.35 (08/16 22:58)

RoxanneLi:錄音跟她認真談 當然不排除她見笑轉生氣或覺得沒甚麼 08/16 22:58

yahyahyaa:至於手機收音的問題 可能她的聽力跟常人有些差異 08/16 22:58

clarol:看到結構性失業一大段 我也想按左鍵= = 這個閒聊好說教內容 08/16 22:58

cutem:已修正為咄咄,謝謝二樓 08/16 22:58

yahyahyaa:不自覺得講話越來越大聲,有時候也是聽力問題 08/16 22:58

RoxanneLi:是只有經濟發展問題她會這樣步步逼近 還是所有話題都這 08/16 2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