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不是該放手了?請各位給我意見
Sep 23rd 2013, 14:29, by phygt

作者phygt (哈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不是該放手了?請各位給我意見

時間Mon Sep 23 14:29:55 2013

我是不是該放手了?請各位板大給我意見 在今年的5月份因為長官介紹認識了一個女孩子。 這個女孩個性保守、好勝心強。條件也比小弟好。 剛開始有點受寵若驚,不過既然長官都介紹了就當朋友認識一下 在當下就留下了line當聯絡方式. 因為有之前追求女孩感情不順的經驗 這次我一再告訴自己要用平常心去面對 就慢慢的利用空閒時間跟他聊LINE 聊了一段時間後開始跟女孩要電話 但是女孩不給我她的電話號碼 並回答我說:「因為她覺得直接用電話講她覺得尷尬。」 在平常心之下我尊重他的想法還是用LINE文字上跟她聯繫 每天聊天的內容大概都是些工作上、生活上或情感上的分享 在經過幾週後,開始試探性問她:「有空約她出來一起吃個飯好不好?」 她回答說:「希望能找一群共同認識的人一起出來吃。」 因為也沒其他覺得比較適合的人選,所以這個計畫就暫停。 大概經歷了2個月的LINE分享生活點滴之後 恰巧小弟有去台東一趟,跟朋友提及感情上的事情之後 朋友建議我買個禮物去送這個女孩製造機會 有鑒於這個女生不好約的經驗,小弟多買份禮物順道送給了一個我門共同認識的同事 ,作為約她們出來的藉口話題。 這次邀約就非常順利,不僅把共同同事邀出來聊聊天,也充其量當作是邀約女生 出來的第一步,只是美中不足的一點,這次邀約把追求她的目的模糊了。 大概經過了2週左右,女生在聊LINE時突然跟我說,她想約一個跟她很好的朋友跟 她去看場恐怖片。小弟那時候分析認為,這個女孩子個性保守非常難約 ,如果能夠跟她一起出去了若是男性友人,那大概就是她們關係匪淺。 小弟那次大概難過一週後,甚至還在猶豫是不是該放手了、放棄了, 在停滯一段時間line沒回應後, 那女孩突然LINE我說:「看到我FB的留言,到底怎麼了?跟人吵架了嗎?」 那時我還在決定該要怎樣做?我問一下我週遭的朋友我到底要怎樣下去? 朋友跟我說:「既然她都來關心你了,你就繼續跟她聯繫吧!!但是切記要平常心。」 於是小弟又恢復跟女孩的LINE的聯繫,跟她談到恐怖片時,小弟跟她 說希望可以一起去看, 女孩像小弟提出一個條件:「希望我也帶個朋友來一起看,才不會過度無聊。」 這個難題當下又讓小弟困擾不已, 因為看電影當天小弟可相信的密切朋友剛好都有事, 而這個對象選擇又要相當謹慎,避免有反客為主的情況發生,小弟在遍詢他人甚至提出優 厚條件願意將這場外出開銷全由小弟包辦下,依然尋不著適合人選後,小弟在灰心決心放 棄當下,突然有個許久沒聯若的朋友在FB會應我,願意跟我前往,甚至只要我出電影票錢 即可,其餘像是車錢、飯前等等都可不必,真是小弟兩韌叉刀的好朋友。 這一場邀約中小弟發現原來跟女孩邀約的朋友原來也是一個女生,也很順利的的要到女孩 電話。 在經過這場看電影邀約之後,又回到用LINE聯絡的日常生活,小弟還是相當的尊重女生, 不打電話用LINE當聯繫的窗口,時間如流水,經過了一個月後,小弟跟友人談及感情狀況 時,得到一個結論:「進展到這一地步,應該直接到了單獨約出來的時候。」小弟在下定 決心後,邀女孩找一天去出一起吃個小吃,沒想到女孩子回答說:「我怕跟你出去後…… 你會有其他的期待與希望。」這句話傷透了小弟的心,原來將近半年多來的聯若只是一場空空洞洞的笑話 ,之後女孩又說:「因為她要準備高考要閉關,去求神明給她一支好籤,成功在望。」 但是小弟只是要約出出來吃東西,並不是告白,何苦用考試來搪塞呢?小弟對於這個女生 感到很傷心,她事業心這麼重,如果真讓她考上高考(她有穩定工作但還是有在唸書)搞不 好會尋找其他更好的對象去了,小弟這次真的該放手了嗎?放手才是好的嗎?請各位給小第 一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7.215

nateyang:放掉,另外找過,她想要會來找你,到時主客易位會較容易 09/23 14:33

Solitary:一點都沒感覺到你是平常心.. 09/23 14:33

godlong:你預設太多立場了吧 09/23 14:35

vivi7angel:其實要電話那裏,就覺得你沒望了,後面當然更不可能發展 09/23 14:38

angelmax:女生其實打槍你的意圖很明顯了 看開點吧 09/23 14:48

angelmax:真的對你有意思不會一直要求有朋友做陪才肯出去 09/23 14:50

angelmax:有時候長官介紹只是礙於情面不好拒絕 不見得對方也有意思 09/23 14: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