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e: [閒聊] 大家是什麼時候開始討厭兄弟的?
Jun 21st 2013, 06:20

作者watchout (The way I See)

站內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大家是什麼時候開始討厭兄弟的?

時間Fri Jun 21 06:20:01 2013

從哪時後從象迷變成反象迷 我想應該是長大了以後 職棒元年 兄弟VS味全的年代 那時我只是個國小生 由於自己不是很會打擊 對於有人可以用盜壘一直征服球迷覺得很不可思議 職棒二年 隨著盜帥轉隊 我也開始跟班上同學一樣成為象迷 下課就是轉開收音機 聽棒球 來到高中 由於學校離棒球場很近(10m內)加上當時有發學生票 補習前總是會進場看球員練球 當時職棒也滿多人看 但是兄弟加油團很廢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跟他們借大聲公 穿高中制服帶領全場喊德伍加油 屬地主義還是有效低 當年興農 可是認養台中球場 在台中廣播請狂牛鄭主持節目 安排興農球員到各級學校 所以我國高中死黨 除了兄弟 最常看的就是興農 到了大學 開始發現有人反象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 養父鐵超強 你們在忌妒蝦餃 然而年紀越大 越覺得奇怪 每個球團都有認養球團 兄弟你在幹麻 陳金鋒有複數合約 恰恰居然沒有(後來有啦) 職棒都已經24年還創業維艱 一個年度MVP 還沒有複數約 這超扯 更扯的是 還有那麼多人挺兄弟 老闆開22K版上一堆人抗議 一個人是有幾次機會可以拿MVP 從la new加入後 我就變節了(鋒哥加入 最大賣點) 我也不斷鼓吹 身邊對兄弟感到失望的球迷去桃園看球 以我自己的感覺 桃園看球 有點吵 反到比賽變配角 不少人是衝著lamigirl 來的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至少我問身旁第一次到球場的女朋友 願不願意再進場 至少她覺得很熱鬧 不排斥 我知道很多人是挺球員不挺球團 但我覺得是謬論 教主這麼多年是不會變了 就算兄弟賺錢的那幾年 也沒看到他有實質的作為 希望 棒球迷能支持會付出的球團 沒圖沒真相 我知 兄弟的T shirt加油棒 我早丟了 房間只剩下一張極具意義的球員卡 http://miupix.cc/pm-4MEIN5 ※ 引述《kx7613120 (kx)》之銘言: : 小弟弟我是從職棒十一年開始看棒球 : 當年兄弟的人氣實在是好恐怖啊 : 百萬象迷真的不是叫假的 : 而我第一次去棒球場看棒球的時候是在台中球場 : 當年的中外野還是短短的360英尺而已 : 那一場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滿場 : 對戰組合是我喜歡的興農牛以及黃衫兄弟象 : 國小的時候其實說討厭也只是嘴巴上面說說 : 一來是因為支持的興農牛是兄弟的死對頭 : 二來是班上很多支持兄弟象的同學都很嘴砲 : 每天都在那邊嗆「你們這種廢物球隊是沒辦法跟我們三連霸的兄弟比啦!」 : 後來的後來 : 大家也都知道 : 象迷圍統一獅的巴士 : 兄弟發生了一堆球員都打假球 : 加上兄弟象老闆的各種政策 : 導致大家反象的風潮越來越嚴重 : 直到今天 : 討厭兄弟象的球迷應該佔大多數吧 : (每次一有兄弟的相關消息大家就開始爪爪、爪爪的lol) : 不知道大家是從何時開始討厭兄弟的? : 以下開放心平氣和的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70.253.108

watchout:用ipad所以排版很怪先跟大家say sorry 06/21 06:22

watchout:看完魔球後更賭爛因為明明小球團就有聰明玩法 06/21 06:30

hipmyhop:我也是盜帥迷……唉兄弟 06/21 0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