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凱蒂諾鐵板燒
Aug 15th 2013, 23:59, by sdc845

作者sdc845 (不難獻給自己)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凱蒂諾鐵板燒

時間Thu Aug 15 23:59:55 2013

餐廳名稱:凱蒂諾鐵板燒 消費時間:2013/08/06 餐廳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B1 官方網站:http://www.kdn.com.tw/html/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346925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sdc845/34857481 (無音樂無碼) 以下純貼網誌心得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鐵板燒~ 在來台中念書之前,我很少吃鐵板燒這東西 但開始吃了之後,最常吃的也就是大埔了,屬於平價鐵板燒類型 但今天吃的不管是服務或是食物上,我都覺得挺普通的但也不至於到很差的一家XDD 我們是吃位於台中新時代家樂福外的這家”凱蒂諾” 鐵板燒 看了一下MENU後,決定點188優惠的套餐,由於我們是2人吃一份套餐,所以須再收取50元 共餐費喔! 但可以再加點東西來折抵這50元,所以我們加點了一碗飯與黃金豆腐! 先來介紹一下菜色吧~ 左一,海苔芝麻白飯(單點NT.10),就很普通,上面雖說有海苔粉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中一,紫菜湯,就一般般XDD 右一,青菜,最常見的高麗菜和豆芽菜。豆芽菜有加微量的培根一起炒! 左二,生菜沙拉,還不錯,份量和一碗湯的量差不多!(我很少在鐵板燒有看到提供沙拉!) 中二,蛋與蝦子,蛋就是常見的荷包蛋,蝦子真的是要說一下,超級小小小隻的,很無感。 右二,主菜,牛肉,口感挺Q的,要多咬幾下,不過這道還挺辣的,吃辣程度我覺得中上以上會 比較適合喔! 左三,黃金豆腐(單點NT.80),這個我很喜歡吃。 豆腐本身是非常非常的嫩加上有附一個微酸甜的沙拉醬汁, 搭配起來的口感清爽可口! 還有一點我超愛吃蔥的,所以這道真的很深得我心! 中三,飲料,就塑膠杯裝,也沒什麼,依稀記得是檸檬紅茶,強烈記得不好喝!!!!!!!! 來幾張特寫美食圖~~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CP值中等而已! 美味度可以再加強喔~ 服務態度上,也沒啥讓人挑剔但也沒啥讓人覺得很貼心的! 硬要說就是很貼心的幫忙倒飲料吧! 飲料這部分不清楚能不能喝到飽說,因為實在是太不好喝了,喝完一杯就閃人了XDDD 最後附上一張各分店大家參考^^ 綜合以上,個人不負責之小小評分,不適用於任何用途喔! 美味度  ☆☆☆ 衛生品質 ☆☆☆ 服務品質 ☆☆☆ 環境氣氛 ☆☆☆ C/P值  ☆☆☆ **翔翔碎碎念時間** 之前都覺得自己發文速度太慢,手很癢超想打文章的 恨不得每天都去吃很多好料,三餐都吃好料XDDD(藉文章之意就對XDD.... 但我發現,其實日常生活中很多就可以介紹了說!!! 現在每天都會帶著相機出門的我,我發現,我已經累積一兩篇文章沒打了啦!!! 有中華夜市的阿、黑白切阿,可惡阿!得趕快加緊腳步 話說,每次拍照時我都偷偷摸摸的,好像在做壞事般.. 現在起得訓練自己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但我每次都提不起勇氣.. 不知道其他部落客,是否都會先詢問過店家呢!!??!(謎:絕對沒有人像你這樣偷偷來的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4.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