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麻煩大家推薦生日餐廳(2人,台北市為主)
Jan 6th 2014, 16:46, by walle

作者walle (想回到過去~試著......)

看板Food

標題[請益] 麻煩大家推薦生日餐廳(2人,台北市為主)

時間Mon Jan 6 16:46:15 2014

1.想找的餐飲類別 西餐、日式料理、鐵板燒 2.用餐地區 我上班地點在通化夜市附近 友人上班地點在小巨蛋附近 這兩區塊以及東區 內湖區等 台北市地區皆可推薦 3.每人預算 新台幣$1200元 4.用餐時段 星期四晚餐 2人 本來參考了想吃夏慕尼或者是王品(但很多人說是賣服務,餐點本身還好) 又查了版上,有人推薦魚道生和匠樂(但是爆預算) 想說看能不能請板友推薦一下 7.特殊需求 平常對美食的涉獵不夠多 這禮拜剛巧生日 再加上平常有燒香 祖墳有控窯 有約了一個覺得不錯的異性吃飯 (呼 今年雖然不能跟廣大的鄉民過,但我會想念你們的) 但卻不知道該吃甚麼餐廳(苦惱許久) 爬了一下文 看到魚道生和匠樂這兩間 但卻爆預算啊!!!!!! 想詢問一下 台北市有沒有甚麼好推薦的餐廳 不吃鍋類以及燒烤 不吃辣跟酸 希望是西餐或日式料理(有特色的餐廳也可以推薦,EX伍角船板) 一個人的金額大概在1200以內(含服務費) 希望各位能給我一點意見 ps:本來預計吃夏慕尼或王品(但詢問結果,好像賣服務>餐點本身) 所以想說看有沒有其他選擇 落落長 簡單為各位整理需求 1.台北市(小巨蛋周邊、東區、101周邊、內湖) 2.預算1200上下 上到1400元 下就吃免錢我當然很開心 3.希望是日式料理或西餐、鐵板燒 4.排除燒烤、鍋類、酸以及辣的餐廳 5.希望氣氛不錯(算第一次約會,希望能給對方好印象) 哭哭 不是我生日嗎 怎麼我在傷腦筋 希望各位能給我點意見(如果有違反版規,麻煩跟我說一下,立馬更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05.29

www26235673:danny & company 01/06 17: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