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覺得我不高興很無聊
Oct 25th 2013, 21:10, by GbmanOGC

作者GbmanOGC (OG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覺得我不高興很無聊

時間Fri Oct 25 21:10:03 2013

※ 引述《xianlin (#47)》之銘言: : 是這樣的 : 昨晚等女友回到家(我們是遠距離) : 準備聊一下就去睡覺 : 但FB講了幾句後就突然不見 打手機好幾通也沒人接 : 問他室友才知道是跑到別的房間找別人去了 : 後來他室友把他的手機拿去給他 : 我用有點嚴肅的口氣跟他說 : 去哪要跟我講 也都要帶手機 還加了很多 ˋˊ 的符號 : 但女友卻回我好幾個很嘻鬧的表情(FB的表情符號 大小眼吐舌頭那個) : 「哦,很突然嘛」 : 當下覺得超生氣的 : 我只回一句「我要睡了」就上床睡了 : 今天 : 我又表達一次很不高興的意思 : 希望他可以對我說聲抱歉也好 : 但在LINE上吵了好幾句 : 我跟他說「你把我晾在那,也不說去哪,手機又不帶,我當然不高興」 : 他竟然說「我覺得你很無聊,很莫名,都跟你說原因了,你還一直罵」 : 就沒有再繼續講下去到現在了 : 我們從高中在一起到現已經第五年了 : 大一開始遠距離到現在大三 大吵過也小吵過 : 大概兩個月會去找對方一次 : 高中時是他很黏我 : 上大學後反而換我比較黏他 : 就算沒話講也想一直開著SK視訊 : 他卻不一樣 有時候想SK 他卻說他很懶 讓我超受傷的 : 我知道他不是不喜歡我 他也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 但某些想法跟感覺不一樣的時候 : 就會因為芝麻小事吵架 : 有時候他認為他沒錯 有時候我認為我沒錯 : 每次吵架都超痛苦的 : 雖然事後會溝通 但要改變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 這次是我認為他有錯 他卻覺得我很無聊 : 完全沒有要道歉的意思..唉 : 到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因為我覺得他錯 不想先找他低頭 : 他覺得他沒錯 他可能也不想先跟我低頭 : 好無奈 : 不好意思排版很差 T_T 看文章內容 如果我沒有會錯意的話 有幾個點令人無言的 女生部分 聊天聊到一半閃人是哪招 好歹要說暫離之類的吧 不然也應該把話題告一個段落 男生部分更蠢了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遇到一堆事情使對方不爽 你的處理方式是人家第一次惹到你就要分輸贏阿? 幼稚 每個人能容忍的點都不同 火大的點也不同 兩人在一起 這種小事起碼要容忍對方一次 然後找個機會跟對方正式說明 下次談話告一個段落前 暫離要先通知對方 類似情況 像是約會遲到一定要先通知對方 等等balabala 兩個小倆口講好就好了 細節兩個人自己談 像是有人可以等個10分鐘 你跟女友講好 自認會遲到10分鐘以上再通知就好 有人一分鐘都不能等 只要回遲到立刻要先回電 有人不給遲到 你只要遲到我就翻臉 這些有的沒的 小倆口講好就好了嘛!! 看看你自己 遇到女友哪邊一惹到你就內分泌失調兼爆氣 還試圖與對方講到有輸有贏 這不是幼稚 那什麼才是幼稚 如果你女友惹人不爽的戰鬥力有六千 你起碼有一萬以上 -- 你看到的是事實 但事實不見得是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0.162

hugosapphire:幼稚+1 沒寫學校的話,會以為是什麼國中生在吵架 10/25 21:11

jerry1919:對自己爸媽都沒這麼勤報備,你哪位啊 10/25 21:14

哪裡講報備了 你文章看不懂? 該怎麼處理 小倆口私下講好就好※ 編輯: GbmanOGC 來自: 114.34.30.162 (10/25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