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南投●漁太平價日式料理**新鮮、俗擱大碗
Oct 25th 2013, 21:37, by siawase

作者siawase (賴阿馨)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南投●漁太平價日式料理**新鮮、俗擱大碗

時間Fri Oct 25 21:37:38 2013

餐廳名稱:漁太平價日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3 Oct. 2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明賢街49號 電話:週二~週日: 11:00 - 14:00,17:00~20:00(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049-2302017 每人平均價位:定食120~180元/壽司40~120元 ================================================================ 圖文網誌: http://wenhsin0123.pixnet.net/blog/post/165742875 Time : 2013 Oct. 20 這間日本料裡躺在我的口袋真的是躺超久的~ 一直聽說它很平價新鮮,堪稱『俗擱大碗』 無奈它不是我輕易可以到達的距離 這時候就很怨嘆自己怎麼不會開車......(角落畫圈圈) 它離台中說近不近,說遠又不遠 大概是開車20~30分鐘的路程 上中投快速道路之後到草屯下來沒多久就會到了 在一間炎峰國小的附近 招牌其實還蠻明顯的,不會說太難找 倒是車位就真的比較難找了 貼心的提供洗手台,貼心的提醒客人用餐前請先洗手 它是11點開始營業(到下午兩點,晚上五點開始營業) 本來打算11點半就過去,應該就不用訂位 結果拖到12點才到,人.爆.滿!! 它裡面大概30幾個位置,全.部.都.滿.了.!! 由此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候位的牆上有貼著菜單 在等待位置的時候可以先參考看看要吃什麼 定食的價位大約落在120~180元 不覺得超級便宜的嗎?? 外面隨便一份都要180起跳,這裡最貴竟然就是180 嘖嘖嘖...人多得有道理阿~ 我最喜歡它們菜單的一點是他們會把份量寫出來 一份生魚片有幾片,一份壽司有幾塊,它都會標示出來 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誠意且誠實的作法 因為很多店家不會特別標出來,所以很容易會發生點不夠或太多的情形 所以我很喜歡它的菜單 :) 它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 小時候沒坐過,每次看到都覺得有些小小的遺憾 坐這種兒童式椅子一直是我小小的夢想呀~(拭淚) 茶碗蒸 NT:30元 直徑大概8公分的小碗裡裝著滑嫩的蒸蛋 裡面的餡料很豐富,有蛤蠣、蝦仁、香菇 因為有蛤蠣跟蝦仁,吃起來很有海鮮位,味道有些偏鹹 但我相信那是天然海鮮的鹹味 蒸蛋滑嫩到我想沒有牙齒的老婆婆都可以吃 但它端上桌的時候有些燙,吃之前記得呼呼喔~~ 定食 定食均附:小菜、沙拉、醋物、白飯、味噌湯、茶碗蒸、甜點 配菜都是一樣的,所以點餐之後它會先送上配菜,主餐晚點才送 價格雖然低,但是菜色卻不遜色 小菜:蘿蔔乾、海帶芽、牛蒡(?) 沙拉 味噌湯 我想這應該是醋物 雞肉串燒定食:180元 雞肉吃起來非常嫩,不會烤得太乾變的柴柴的 本身不太有什麼味道,建議沾點胡椒 蒲燒鯛魚肚定食 NT 120元 這個超超超好吃的,非常的軟嫩,搭配豐厚的油脂 根本就是到達了入口即化的境界,超喜歡!! 綜合生魚片(厚七片) NT 160元 其實我本來想要點9片份的,但我爸說了:『吃厚的才過癮』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份厚片的,真的,超厚,厚度逼近兩公分 可能是新鮮的關係,吃起來很鮮很甜很有飽足感 要特別說一下它的哇沙咪 因為我本身是不吃挖紗咪的,我只沾醬油 根據我爸的說法,它的哇沙咪好像是現磨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怎樣的佈一樣我不知道,不是現磨的我也不清楚 建議有去點了的人可以問看看店員 問了再跟我說喔~ :D 烤香菇串燒 NT 40元 它非常的有水分,吃起來很軟嫩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炸的方式,外酥內軟的口感我比較愛 鮮蝦手捲 NT 30元 蝦子吃起來很甜,喜歡手捲的人可以試試看 大綜合壽司 NT 70元 我超喜歡吃壽司,每次去日本料理店都會點壽司 但是坦白說,壽司好不好吃我吃不太出來 它的壽司很好吃,但我吃不出跟其他家的差別 但是薑片很好吃,有薑的微辣感,但是又是甜的 配著壽司吃非常爽口 鹽烤鮮蝦 NT 80元 有看到上面白色的小結晶嗎?? 那就是鹽巴 所以牠吃起來,嗯...有點鹹,哈哈哈~ 可以滴些檸檬一起吃,就可以感受到鮮+甜+鹹的滋味 我們四個人吃了750元,平均一個人花不到200元 然後又吃的超飽,你說是不是很划算!! 不要覺得草屯聽起來很遠,會讓你物超所值的相信我!! -- 用手作傳達幸福,用相機描述感動。 『A-shin 手作。攝影。分享』 http://wenhsin012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6.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