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為自己過去的PO文提出道歉
Oct 25th 2013, 22:08, by ilike

作者ilike (豆漿)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為自己過去的PO文提出道歉

時間Fri Oct 25 22:08:09 2013

上星期曾在板上PO過一篇有關身高的文章, 沒想到剛PO完的下午, 同時也是戀情走向終結的開始, 原本以為愛情是一種包容, 沒想到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所以我為自己上一篇文章提出的觀點做出道歉。 PO文章之前我的心態並沒有改變, 當天原本計畫要去看醫生後當時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前男友要來找我, 因為前男友工作的緣故, 過來的時間並不固定, 加上對方非常討厭等, 所以我看完醫生後就取消下午的課程在家等他, (之前因為對方臨時改時間,我讓他等了10min,他就說過不要再讓他等) 所以從11點起我約30min~1H就會打電話給他, 卻一直轉到語音信箱, 猜想應該是手機沒電, 等到我打電話打到對方接聽, 已經是下午5點多的事了, 他接起電話是告訴我說他朋友在FB上PO了什麼好笑的, 我並沒有生氣,笑著提醒他是不是忘記下午約會了, 他說:「正常人都會先跟對方確認好才回家等好嗎?」 我就說:「那你跟我道歉一下嘛!我需要秀秀。」 他說:「就像跟朋友約好就說一聲就好,我為什麼要這樣找麻煩!」 然後他劈頭就對我說了一大串話,其中一段是, 『雖然妳不是很漂亮 但至少你願意為我努力 可能我不是很愛你 但是我願意用心跟你經營 至少你會工作 個性好相處 像隔壁大哥老婆很漂亮 可是就像大姑說的 就漂亮而已 每個月薪水要給他 每年還要回去探親 又不會工作 家事也不太勤勞 常常伯母都跑來我們家哭訴 那是因為哥是再婚又有年紀了 他希望有個穩定的家庭自然要犧牲 我也不奢望可以娶個漂亮又賢慧的女孩子 就好相處正正常常得安穩過日子就好 至少門面要整理一下 不然路人看我可以接受 親戚看又怎麼茶餘飯後 我不會在意別人但是我很在意我所關心的範圍圈 至少我希望我帶回家的有工作又會打理家裡 希望妳能體諒我真的會在意』 還有說些更重的話我不想再看,所以沒有貼出來, 但是他並沒有再跟我說什麼, 到稍晚就接到簡訊說他要跟朋友去逛夜市。 接到簡訊的同一時間我身體很不舒服, (身體的狀況在稍後說明) 以前他就警告過我生病不要找他, 因為他不是醫生,不只不能幫我,而且更怕我會傳染給他, 所以我也不敢告訴他,一直到晚上十點多真的受不了了, 才打電話給我的爸爸,請他帶我去急診, 當天晚上打了很多針, 全身都疼痛,一直發抖, 因為爸爸工作一天很累,又有點潔癖,就請他回車上休息, 當時我一個人躺在急診床上, 回想晚上他對我說的重話, 一個人默默躲在被子裡掉眼淚, 因為知道他會看FB, 我趁上洗手間的時候PO上我吊點滴的手,還打上了醫院的急診室, 到了隔天五點才從醫院出來, 到中午接到他FB傳來的訊息問說我怎麼晚上還亂跑, 問我跑去哪,叫我自己回電話給他, 當時已經很失望了,覺得她如果真的在乎自己, 不會連一通電話都不會打來。 到了晚上,平心靜氣的跟他討論我們的事, 他說,是因為我前一天要他道歉,他才會覺得我很蠻橫, 『我之前的女朋友 他跟之前的比誰比較好 我說人不一樣不要比來比去 他又問說誰比較好看 我說我不喜歡比較 後來他堅持要看合照 我從手機上傳到一半 我跟她說為什麼妳這麼堅持 那明明就不同你硬要我說你是最好的ˇˇ 然後他就下限了 他在那前幾天有說如果他下限了表是他生氣 結果為了打給他 手機的記憶卡資料都沒了 從高中去年初的相簿都沒了 我跟她說 他還說那些資料跟我誰比較重要... 我不懂的事 為什麼要這麼差靜的去做比較 好好相處不好嗎 昨天我也覺得說本來就沒約好 可是你卻很堅持要我道歉 沒錯我有說過你覺得重要我就會去重視 可是最後講一講想說好了 你居然還打了最後一句說我還沒道歉 我是覺得果真的有講好什麼的那真的簡單到歉很容易 可是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追到底 這樣彼此都不好過 像我跟朋友放鴿子 我也是說下次再去沒光系 大家也是講一下就好 昨天也是因為你這樣說 讓我感覺有點蠻橫 話說的深沉了』 當下的感覺我認為第一,我跟他前女友的情形是不一樣的, 第二,我直接告訴他我撒嬌著要他道歉他覺得我蠻橫, 但是他卻沒有想過他說的話讓我心裡傷的很重。 隔天我們決定出去走走順便談談, 那天我們講了很多, 他也承諾了不會再傷害我, 為當天發生的事情道歉, 我接受了他的挽留, 但我告訴他:「我就是我,不要奢望把我變成他喜歡的樣子。」 他也答應,並且承諾不會再發生。 那個星期六晚上,我選擇了原諒。 ========================================================== 補充說明一下他對我所介意的部份, 我原本是個9X公斤的胖子,因為藥物、作息還有許多原因胖上去, 後來決心減重,我用健康但緩慢的方式, 花兩年時間把自己減到69公斤, 那時候認識了我前男友, 我告訴他我只打算減到60公斤, 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喜歡有點豐腴感, 他也認同,還告訴我他也喜歡那樣子, 在他的追求下,我答應跟他交往, 後來他總是笑我胖, 交往後他突然要求我減到53公斤, 因為它其中一任女友體重是55公斤 一星期裡面有五天可以說我不漂亮, 到最後我連照鏡子的勇氣都沒有, 然後說他喜歡我的賢慧好脾氣, 告訴我應該要做哪些事情他的爸媽才會喜歡我, 每天都要提醒我吃了會胖, 到最後我一天攝取不超過600卡, 就在我告訴他我在操場運動頭暈摔傷時, 他笑著說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後來頭暈耳鳴的很嚴重, 他也說應該沒事, 就在我努力21天內硬減掉5公斤時, 減了5公斤還那麼胖,那至少要減到4X公斤才能看, 就算我一天運動3~4H, 他還是要我多努力一點, 去醫院諮詢時, 醫生告訴我說我已經減掉30公斤了, 越往下減會越慢,而且可能會出現大反彈, 醫生鼓勵我還是先維持在60公斤,先調養好身體, 我告訴他, 他卻說了別人都可以,醫生的話聽聽就好。 如果我沒減到他就把我抓去抽脂。 因為在他的壓力下, 演變到後來不只一天吃不到600卡, 甚至一吃東西就吐, 吐到嘔酸水, 一直到現在分手後,我努力想要進行正常飲食,還是一吃就想吐。 到最後我朋友訝異的說, 「減重瘦下來應該更有自信,為什麼你反而比過去沒自信」 雖然我胖,但是我總是把自己打理的整整齊齊的, 我自己家也是做生意的, 至少從沒被這樣嫌棄過。 以上是我身體在近期一直出問題的原因。 ========================================================== 原諒他的隔日, 我跟大學學長去看了高雄最後一日黃色小鴨, 有吃點東西, 但是不多,因為我還是很努力的克制維持, 其間有通電話, 後來他問了我當天行程還有飲食, 不忘提醒我不要吃太多,會變胖, 我才知道他的保證好薄弱, 他在意的還是在那個點, 在大家擔心我身體吃不消想盡辦法讓我進食的情況下, 他在意的還是那個部份, 所以我問了我如果瘦不到他的要求怎麼辦? 他罵我沒事找事吵,然後我就提出分手了, 堅決的,為我們之間劃下句點。 事後回想, 其實很多時候自己過傻, 以為包容別人別人也會以同樣的態度對待自己, 但是我想要改正, 包容的點沒有錯, 但是要包容在對的人身上, 我為愛盲目過, 但我也學會清醒與成長, 結束戀情有的不只是傷害, 而是一種解脫, 我依然會持續努力讓自己漂亮, 但是我明白該用正確的作法和步調, 我也不再因為他的言語對鏡子裡的自己感到自卑, 因為他只是不珍惜我才會那樣對我說, 如果我像他說一樣糟糕, 我身邊也不會有其他追求者, 我學會告訴自己我很好, 也努力找回那些丟失的自信, 也提醒自己用正確的態度對待自己的愛人, 所以對他,我沒有怨恨。 最後想告訴大家: 「在愛情中學習愛人與包容人的同時,更要愛自己。」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學習包容,而不是把他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因為那樣做,你愛的不是他,而是自私的自己。」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此篇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51.208

winemoon3:拍拍,雖然每個人都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但你最美麗是下 10/25 22:12

winemoon3:定決心的勇氣! 10/25 22:12

freegoddess:加油,沒有什麼比健康來得重要 10/25 22:14

CFCs:加油!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還好你分了~這男的不值得! 10/25 22:15

viviya:拍拍Q_Q 10/25 22:16

huskyching:分了好 不分你會短命 10/25 22:17

huskyching:六十就六十阿 如果你都有運動習慣 把其中幾天 10/25 22:17

huskyching:換成重訓 有重訓 六十看起來也不胖好嗎 10/25 22:18

huskyching:你這樣一天不到六百卡 真的會早死 10/25 22:18

yiro:他到底哪來的自信...................... 10/25 22:18

idlechild:你做了很棒的決定,一定會過得更好的 10/25 22:21

cockroach15:減重請吃到1300足 然後配合運動 10/25 22:22

iloveyellmi:這種文都需要對質...看起來好慘,先拍拍 10/25 22:23

brave98:看完好難過 他真的很爛!!如果我認識他一定整死他!!!!爛人! 10/25 22:24

rubeinlove:吃東西要正常一點噢 先把身體養好吧:) 10/25 22:25

babytiger:恭喜 10/25 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