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讓我忘記,好嗎?
Oct 25th 2013, 20:29, by firerooney

作者firerooney (火)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讓我忘記,好嗎?

時間Fri Oct 25 20:29:48 2013

早已事過境遷了,可我為什麼還是心未定下? 妳說已經沒感覺了,可我還是愛著妳 為什麼這麼死心?說沒感覺了,就真的沒感覺 這半年來我不斷調適自己、不斷逼迫自己從傷心中走出 我開始不斷地笑,因為笑可以掩飾自己的心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偽裝會很累 雖事實是如此,但我開始習慣了 就如同習慣了沒有妳的日子 "胖胖"、"大胖",曾經這些都是我最常聽到妳對我稱呼 曾經,我側睡要抱著妳才睡的著 曾經,我要每天聽到妳的聲音才會安心 曾經的曾經,早已成了過往回憶 還記得分開後,在一次的奔跑時,我兩的照片逐一的從我名牌夾掉出 等我發現時,天知道我多難過? 我已經失去了妳,我不想連回憶都都留不住 所幸,有位弟兄幫我撿了起來交還給我... 原本衝動的心情,伴隨著妳的無聲無息 讓我漸漸地偽裝自己,假裝我的世界本來就沒有妳 可老天總是愛跟我開玩笑 前幾日意外地發現妳回國的消息 我告訴自己別去在意,因為是時候放下了 但連日心情的起伏不定、難以專注在事情上 我才知道自己心中還是有妳的影子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妳可以說不愛就不愛,為什麼我卻無法? 為什麼老天爺要跟我開這個玩笑?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忘記妳? 我的心,很矛盾 一直以為自己還可以重新接觸妳,重新聯繫 卻也一直告訴自己別再讓自己受傷 我過往的過錯一直無法忘懷 因為這是對妳造成的傷害 我讓妳傷的很深是真,妳讓我生不如死卻也不假 沉澱的心就這樣又起了漣漪 我很恨自己當初讓妳傷心 恨老天不讓我逝去回憶 更恨命運作弄著我 可我就是不恨妳 拜託,什麼人或什麼方法也好 讓我徹底忘記這段回憶好嗎? 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59

thbetray:拍拍 10/25 20:54

frank74611:已經分手的人每天都出現在自己面前,自己卻要裝做什麼 10/25 20:55

frank74611:事都沒發生過,這樣的痛才是痛 10/25 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