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facebook查得到ip嗎
Jan 9th 2014, 18:31, by emmada

作者emmada (emma)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facebook查得到ip嗎

時間Thu Jan 9 18:31:45 2014

請問大家一個問題~謝謝! 是這樣的~最近一直有兩個帳號到我放攝影照片的粉絲團留言跟我說一些我的私事, 我很擔心他怎麼知道的還他到底是誰!而我懷疑兩個人是同一個人還懷疑是我認識的朋友),因為兩個帳號講話的方式很像。 如果無法查IP那請問有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判斷這兩人是不是同一人? 例如他們都有在message那裡貼別人fb的照片網址給我(不同人的fb的照片),我發現fb照片的網址有一段是〃set〃, 請問這是指他使用的裝置嗎?(但我看到都直接刪掉所以沒留下證據...等之後他再傳來再查) ! 我自己後來用我自己的帳號還有借朋友的帳號來看某人臉書上的同張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看的), 發現set後面的部分有其中兩段是相同的! 所以想說set指的是不是就是使用的裝置?請問有人知道嗎? 知道請告訴我, 這最近真的有點困擾我,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40.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