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如何判斷具有爆發力的小公司?
Jan 12th 2014, 08:37, by bkm1

作者bkm1 (殷仔 加油!!!)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如何判斷具有爆發力的小公司?

時間Sun Jan 12 08:37:01 2014

※ 引述《gogohc (gogohc)》之銘言: : 常常聽到某些朋友在一些小公司做 : 原因不外乎是覺得小公司未來可能會爆炸性成長? : 但我們要如何判斷這間公司的確會如我們所願的爆炸性成長呢? : 希望有待過小公司的前輩如今躍升為一線大廠可以出來現身說法 你問這個問題 推文的三樓已經幫你做了最佳的解答了 講兩個例子給你聽 都是真人真事 當然這樣也透露了我有點年紀了..... 一個是我學弟交大實驗室的學姐 當初大M剛從母公司分出去時 他學姐的同學都去一些大廠 那時電子業還不錯 隨便哪間分的都不賴 學姐是這樣說得:女生就是隨便找間小公司 穩定工作就好了! 結果過了幾年後 他學姐是所有同學裡面第一個身價上億的........ 以上是強者我朋友 強者我學長姐 永遠都是成功的例子 接下來換一個失敗的例子 故事主角很悲情的不是弱者我朋友.......幹!是我! 我待的第一間公司 作著當初來看很有未來的產品 公司也讓大家認不少股票(少說百張 多的上兩百張 但是綁兩年) 當初認股價是10元 簽認股書時 地下市場出價20~25元 也就是說 假如馬上可以賣 至少現賺約200萬 這樣原po應該認為這間公司很有前景吧!? 結果不到一年 公司垮了 母公司把股票無償收回(真是有良心的母公司) 大家就別猜是哪間公司了 真人真事 當初匯款紀錄還在我的存款簿子裡勒 ~>_※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2.190

vrankovic:比較好奇原PO垮的公司是鴻X體系的嗎 01/12 0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