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竹北 蒸鍋原味蒸籠蒸涮涮鍋
Jan 9th 2014, 14:37, by mina37

作者mina37 (mi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竹北 蒸鍋原味蒸籠蒸涮涮鍋

時間Thu Jan 9 14:37:45 2014

餐廳名稱:蒸鍋原味蒸籠蒸涮涮鍋 消費日期:2013年/12月 電話:03-658315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09號 網誌圖文:http://0rz.tw/1Qd4S 這家在二期重劃區的"蒸鍋",近期一共跑去吃了兩回。 第一次,因孕婦吵著要吃小火鍋就跑來吃; 過沒幾天,孕婦和妹夫跑來新竹辦年貨(=卸貨前大採買),我們又跑去吃!! 蒸鍋的湯底只有兩種,原味及麻辣(需加價) 除了基本的自助式調味料區、飲料區與冰淇淋, 另外還有兩盤水果、兩盤甜點,一鍋滷肉及一鍋麻辣鴨血。 麻辣鴨血挺好吃的,加入湯底一起煮也很不錯! 不過,孕婦覺得第一次去吃的鴨血比較入味,第二次吃的沒有那麼入味。 我喜歡他們家的菜盤。 兩次去吃的菜盤,火鍋料都只放一種而已(我對火鍋料沒有太多興趣), 其他全都是蔬食、豆腐、玉米,還有蝦子一隻。 最值得說的是青菜種類約有2~3種, 而且兩次去吃到的菜也不完全相同, 光是菜盤就吃很飽,蔬菜給得真夠多; 吃到後來還剩下一些高麗菜,我還拜託妹夫幫忙吃! 主食類有麵、飯、冬粉、烏龍麵可以選擇,兩次去我都點烏龍麵。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的主菜:雞腿肉。 雖然它是冷凍的,但份量很多,吃到後來還要拜託大家幫忙吃完。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妹夫點的牡蠣+羊肉鍋。 牡蠣很新鮮!!羊肉…我不敢吃,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其實蒸鍋涮涮鍋最特別的就是用蒸籠蒸主食材! 不過並不是每個主餐都能用蒸籠蒸,只有menu上2~5號主食才能用蒸籠蒸。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們不知道有這玩意, 是看到不少客人都點用蒸籠蒸的方式; 後來再去吃,我和老爺就各自點了可以用蒸的松阪豬、牛肉。 用蒸的話,都不需自己動手,店員會處理得好好的, 蒸好之後會灑上些許鹽花,店員會給一碟生菜、教我們用生菜包著吃。 這是我點的松阪豬。 用涮的方式,可能會不小心就煮太久了, 但用蒸的,肉汁不會流失太多,能吃到肉的原味。我覺得這種吃法還不賴!! 除了2~5號的肉類可以這樣做, menu上還有海鮮類,像時價的龍蝦、蝦子、魚類也能這樣做。 要不是龍蝦太貴,我也想點一隻蒸來吃~~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8.241 mina37: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1/09 14: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