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愛試探又愛酸人
Jun 23rd 2013, 22:14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愛試探又愛酸人

時間Sun Jun 23 22:14:47 2013

原po我覺得你講話太嗆了, 這種嗆度對自己的另一半實在是有點驚人。 怪的是你男友剛好跟你相反,講話有夠迂迴。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因為以前追求者很多 : 好像因為這樣 : 他老愛試探我 : 例如問一些我以後做生意不小心 : 沒錢沒房之類的話 : 你會怎麼辦? : : 我說我不回答這種假設性問題。 公堂之上假設假設你就回答一下吧~~~ 對外人可以不回答, 對情人這叫作情趣啦!!! 不然你們每天都聊財經、科學、政策嗎? : : 不然就是問說 : 我都說ok阿 : 我自己買 : 但我也不會跟你結婚 : 因為你自己開心你的 : 那我勒? : 拚個半死... : 老了還要幫你推輪椅嗎? : 老了人家不請臨時工了,我還要花我的錢讓你看醫生嗎? : 不然就要現在一起賺喔~ : 嚇屬人了~~~ 你這樣講話簡直就跟那些仇女男, 一開口就是在疑心人家會花他的錢一樣。 你易地而處,想想看我們聽到他們說那種話的感覺如何。 我也不懂你男友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可是我懂有時候人會想要依賴另一方的感覺,比如說, 有一天我脆弱了,不是這麼上進努力了, 你還是不是一樣愛我? 你愛我是有條件的愛呢,還是溫柔包容的愛呢? 我知道你怕,你擔心退讓他會吃定你, 其實你有沒有發現你潛意識很不信任人? 你怕他變成爛軟男? 不用那麼害怕, 把財務規劃好,剩下順其自然就好了,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他會跟你在一起,而且這麼小心翼翼, 你就信任他對你的愛情還滿堅固的吧。 : 雖然我知道他是講講的 : 因為他工作也很努力 : 但我心裡就會不舒服 : 你們這種是交叉影響, 他的迂迴說話方式造成你覺得不舒服, 有種,你到底想說啥的感覺? 所以你對不到點,你的回饋方式就很嗆,想要一針見血。 你們這是在攻擊防禦,不是情話綿綿。 這樣不太好。 : : 之前有同事聚會 : 但我很介意他這樣酸我 : : 是沒有想放生啦 : 但這樣被酸真的很傷心 : 該怎麼讓他不會那麼愛酸呢? : 偶爾軟化一點,相信他吧!! 男生也是要撒嬌, 只是社會不允許男生撒嬌,結果就會用奇怪的方式表達出來。 祝福你們囉!! 而且啊,他不正面問你問題,開口交火, 表示他怕受傷, 他怕受傷表示他在乎你,他在乎你表示 他愛你。 好好珍惜生命中每一個愛你的人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0.211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0.211 (06/23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