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氣話?可是很痛
Jun 23rd 2013, 22:10

作者highwho (highwh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氣話?可是很痛

時間Sun Jun 23 22:10:36 2013

我想 我們攻擊別人的時候,如果別人不痛不養 那麼我們多半不會對自己的暴力產生慚愧 但是如果對方受到攻擊後 又痛又哭 我們還沒有感覺 那想必我們是覺得自己的攻擊很合理 一個人怎樣會覺得自己的攻擊很合理 通常就是對方真的在某個程度上 一定是做錯了 ※ 引述《sinsiya (粒( * v*))》之銘言: : 這幾天跟男友吵架 : 以他的角度來想 : 應該是覺得我很盧 : 我知道我比較幼稚一點 : 會不小心說出沒大腦的話 我想這些缺點就是問題了,你會想跟一個很盧 很幼稚 講話白目的人一直在一起嗎 為什麼這些你明明知道是缺點的事情 卻還要持續的擺爛 這不就是ㄍㄟ 小嗎 : 但是....他的話語真的像刀.... : 讓我受重傷 : 1.我不是非妳不可 : 2.這段感情我隨時都可以放下 : 3.從一開始交往我就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可以說放就放 : 4.我看著你流淚的樣子, 一點感覺都沒有 : 5.不要裝著一副受害者的樣子以為自己很可憐 : (因為他一直講, 我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就看著他默默流淚) : 6.我不怕妳傷心 : ......巴拉巴拉 : 這些話真的....很傷 兩個原因會說這些,第一是你男友是人渣 專門以傷害人為樂 第二是你真的把人惹毛了 二選一 你覺得你男友是人渣的機率高 還是你那些死不改的缺點把他惹毛的機率高? : 我知道他現在壓力很大 : 我絕對有自己的缺點 : 我也想當他背後支持他的女人 :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做 : 我不是懂得表現的人 不懂就問,就去查,就去思考 首先你得先具備同理心 站在你男友的壓力下,你覺得你會想聽到什麼冷氣往哪吹會怎樣的鬼話嗎 你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就可以閃避你從交往一開始 就一直用一些難以相處的態度面對嗎 請先想一下自己趨近於國中生的個性 對你們這段感情有什麼幫助 : 如果是氣話, 要包容嗎?畢竟包容也是愛的表現之一 你的包容在我看來 只是忍讓而已 請你先理解你男友怒氣的根源 先把你自己的幼稚個性給放在一邊 好好的接受在你身邊發生的一切 冷靜的從明天的一起床 就開始試著讓兩個人的相處融洽一點 你現在這種階段一天都不能鬆懈 因為你懶散太久了 總結一句 請在相處的時候更具備警覺心 不要再講一些跳針又好像俏皮的話去應付了 : 也許.....哪天....他會知道我其實沒那麼差? 本來就沒有人會差到哪去 更何況是戀人 你畫地自限的認為對方要接受你的缺點 然後去想像你的優點來補足 別太天真了,他沒有義務一輩子都在做這種事情 你現在要是沒有危機意識 就只會是對方的過場角色 想要一輩子都讓對方珍惜,食隨知味 你以為光靠你的魅力,或許曾經被人追過的榮耀 就可以辦到了嗎 : 還是......他都過而立之年了, 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 他說的我都要當真? : 好傷心 如果你不當真 你永遠不會改變 他下一次只會越說越狠 你還在執著於對方是不是想跟你分手的話 就是完全錯誤的自尊失調 你怎麼不去想 你要不要認真的跟對方在一起 不要等失去了才在後悔 不要等對方轉頭就走後 才在那邊祈禱對方有一天能發現你的好 然後回頭 請記得 你的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並與時間共進的 不是給對方回想一下子的 最壞的情況就是 前男友結婚後有一天在路上 邊走邊吃油炸物 太燙導致其中一塊不小心掉落在地上 在那個瞬間才不小心想到你一下 然後你覺得 你前男友還會撿起來吃嗎? 頂多就看一眼降落在何處,於是繼續往前走 你的回憶時間一定有但可能就是這麼短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7.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