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變好雷] 天使威士忌,離場後比較喜歡
Jun 23rd 2013, 23:11

作者Edouard (艾德華)

看板movie

標題[普變好雷] 天使威士忌,離場後比較喜歡

時間Sun Jun 23 23:11:20 2013

  期待以久的一部片,除了在誠品敦南店看到預告,在臉書上也不時看到廣告。   昨天跑去看,國賓長春只用六排的小廳撥,我被迫買下下場才有三排後的座位。   可能我等太久了,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很拖戲,因為看過簡介,再加上愛喝酒,   一直希望快轉到主角怎麼學會品酒,那桶珍貴的酒來自何方,及主角怎麼偷到。   但螢幕上一直在演主角很衰的過程,而且還交了一堆很糟的朋友。   中間還有一段噁心到我有點想閉眼。   看到後半段我覺得好多了,因為我得到我要的東西了,甚至最後還很認真地   被嚇了一下(現場很多人尖叫)。   綜合下來,剛出場的時候我的反應是普普,看預告和電影介紹就好了。     但經過一天的沈澱,我更喜歡這部片了,主要原因是我總算把焦點轉到酒以外      的部份。   我發現那個社區服務負責人的惻隱之心,以及即使隊友是豬也不放棄的友情,   才是這片真正的重點,酒的安排其實只是背景。   現在想想頗為感動,因為我終於完整知道片名裡的「天使」所代表的意思。 -- 二手旅遊書出清中: http://tripnotice.com/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193.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