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前女友寫信來嗆我,該怎麼回?
Sep 5th 2013, 21:00, by Iwannadie

作者Iwannadie (阿青)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前女友寫信來嗆我,該怎麼回?

時間Thu Sep 5 21:00:32 2013

前情提要: 失戀了一年,單身了一年,空窗了一年, 最近遇上一個,我想好好試試看的男生。 與他是在汪踢上認識的,有共同的興趣,所以聊得來。 認識他時,他正因為前女友劈腿,分 手 而痛苦不已。 當時,我也還因為前一段感情而活得行屍走肉般。 聊天時,提起想看「kick ass 2」,他說他也很想看,於是相約好一起。 看電影前,先一起吃個飯。 見面時,清秀的他,讓我心跳得好快。 第一次見面後,又陸續見了好幾次。 吃飯、看電影、一起出遊...溫度越來越高。 於是,便在一起了。 縱使認識不久,我也想為了這個人,努力看看! 剛在一起時,發現他和前女友仍藕斷絲連, 我傷心欲絕,想要成全他們。 但是他卻信誓旦旦告訴我,他會好好待我,會斷絕和她的關聯。 就在剛剛,看到臉書上的信箱有一封來自他前女友的信。 信上寫著: 你是他的新女友唷,你知道他跟他前女友交往9年,而且他們還沒分手你就約他一起吃晚餐, 他們一分手你就馬上補上來嗎?? 我看到後,有點愣住。 吃飯時,男生告訴我他們確實是分手了,只是還是會藕斷絲連。 但是這個女生卻告訴我他們當時還沒分手。 我現在苦惱著該怎麼回覆這封信,也苦惱著該不該告訴我男朋友? 希望版友們可以給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44.108

rabamaru:不要回 09/05 21:02

piliwu:開個line meeting對質不就好了 09/05 21:03

lrm549:你想不想跟這男的繼續? 想 就閉嘴 不想 你可以問個清楚 09/05 21:04

lrm549:反正對你來講知道這比什摸都重要的話 09/05 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