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樣成為不容易被掌控的女人?
Sep 5th 2013, 21:00,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成為不容易被掌控的女人?

時間Thu Sep 5 20:59:57 2013

※ 引述《ayaka32 (ayaka)》之銘言: : 我跟上一任男朋友在一起七八個月後他變心了 : 曖昧過的男生後來也跟其他女生在一起了 : 現在這一任一直背著我約其他女生吃飯 還想去其他女生家過夜 : 我已經準備要提分手了 : 我朋友說因為我太好騙 太容易被支配 太容易被男生掌握 : 這些男生確實他們自己心不專一 : 但我個性屬於溫順 不容易生氣 很好哄 溫順不代表不能堅強,不容易生氣不代表容易妥協,很好哄不代表頭腦不清楚 其實這三點都是優點,也是男人會喜歡的三點 但若你有軟弱、不懂堅持原則、不懂去思考判斷的缺點, 會使得這三個優點也跟著變成缺點 因為不認識妳所以不知道你是否有這種缺點,而你的朋友分析點也全錯了 他們真正要找的是你的眼光問題,不是把這三項優點改掉變成缺點 : 所以才變成讓男生為所欲為 如果你聽了朋友的話改掉優點,那才是真正被為所欲為 : 我有一個男性友人說 : "我女朋友沒有對我做過什麼特別好的事情 : 但我就是能感受到他一擲在我身邊 等我發現時我已經離不開她了 : 女人要知道怎麼掌握一個男人這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錯了,只是這位男性友人懶得去仔細觀察思考判斷 自以為被掌握,事實上是他女友的眼光挑對適合自己的人而已 其實誰也沒有掌握誰,是你的男性友人懶於思考才會得出這種愚蠢的答案 : 對我來說在一起了就要讓對方知道我有在關心他 擔心他 有我在支持著他 除了讓對方知道外,你自己也要學會觀察思考判斷, 對方到底有無關心你擔心你到底有無在支持你 如果你根本都不去好好注意對方,只顧著如何把自己想要的事情強塞給對方 那廢話,誰會好好疼惜你,當然只有你自己單方面付出 就像你每天給小孩糖果吃,小孩做壞事也給糖果,做好事也給糖果,不做事也有糖果 那小孩還需要學會努力做什麼事情才能得到糖果嗎?根本不需要 反正無論如何你都會給,那何必討好你 不是你容易被掌握,而是你根本不分青紅皂白就亂給一通,那誰還要對你付出? : 到最後只變成我在單方面付出 : 因為男生覺得我沒有新鮮感了 : 朋友罵我幹嘛這麼卑微 我自己以為這是為對方好 那是養爛對方,這叫哪門子為對方好? 就像小孩學會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糖果,那是不是只要他想要隨便拿就好了 不需要學會「不勞而不得食」的態度? 這樣叫對小孩子好嗎?根本是在養出一個爛人出來 : 我不想再這麼下去了 在感情方面永遠只能當個輸家 : 每次只能看著對方從我身邊離去 那感覺真的很痛苦 : 女生們 怎樣才能讓自己擁有操控權 怎樣才不容易被掌握? : 男生們 覺得我這樣的女生容易厭倦嗎? : 女朋友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你離不開她了? : 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行動? 沒有什麼具體行動,重點在培養眼光去找出, 肯勤勞地不停挖掘你所有可以讓他開心的對象, 肯在接收你的付出之餘,也懂得對你付出,讓兩個人一起開心幸福 而不會只有自己開心,而你開不開心根本不甩你, 而不是懶得挖掘就說你太容易被掌握,不是自己愚蠢就說你沒什麼好讓他專情 為對方著想和自私,兩方面都需要擁有,並且想盡辦法保持平衡 這樣才有辦法找到並經營出兩人甚至一家人都幸福的方程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4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