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詢問] 聊天室
Oct 15th 2013, 22:06, by ssyy12630

作者ssyy12630 (宇)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聊天室

時間Tue Oct 15 22:06:56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我的FACEBOOK聊天室怪怪的,有人密我,他不會顯示出來也不會叮咚!!! 奇怪以前都會阿,突然有一天就突然這樣..... 小齒輪聊天室音效也有開,整個很奇怪,我也登出來來回回是了很多次,還是不行=...= 這樣我跟本看不到有誰密我,我朋友密我三個多月,還是我點進去看才發現= = 可是比較不常聊的密我,它就會跳出來,怎個很奇妙,也會有叮咚的聲音!!! 我也換過電腦,也是不行!!他也不會跳出來,換別人FACEBOOK他就會叮咚! 所以因該不是電腦問題吧,有人知道嗎?? 我有在玩LOL有FACEBOOK連接的的競時通,原本他的會跳出來, 可是他現在也又跳不出來了,我也重連很多次了=..= 結果依然是悲劇 是我臉書受到詛咒嗎?? 還是他系統怪怪的.... 原本都好好的就有一天突然不跳出來了,也不叮咚了 我手機iphone有下載手機即時通(FB的),也是不會跳出來,該開的我都有開 可是偏偏沒有很常聊的就事會跳出來,到底什麼鬼!!! 好煩喔,難道我要每個好友都打開才知道嗎= =???? 誰救救我受詛咒的FACEBOOK,還是他看我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