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NBA〉飆分無用 林書豪輸球難開心
Nov 14th 2013, 07:12

作者: 賴意文

飆進生涯單場新高的9記三分球,砍進本季單場新高的34分,林書豪今天(14日)還是無法幫助休士頓火箭贏球,就算個人帳面成績好,比賽落敗也是開心不起來。

火箭第4節開節領先費城76人10分,剩下5分多鐘時還領先9分,但剩下6秒鐘時被去年曾效力火箭的James Anderson飆進三分球逼出延長賽。此役為火箭貢獻22分6籃板7助攻的Chandler Parsons說:「剩下5分鐘領先10分,絕對不應該輸球。」

這5分鐘火箭出手9次出手只投進1球,罰球6罰中3,出現2次失誤。Parson說:「我們上了罰球線,但我卻沒罰進。我們出現失誤,沒有做好防守,最後5分鐘我們很慘,沒有執行好,輸的很難看。」

林書豪雖然有34分12助攻的成績,但出現8次失誤,包括第4節最後5分鐘的2次要命失誤。而他整個第4節只有2次出手投籃,無得分無助攻。火箭全場43個進球有34個助攻,但第4節只有2助攻。

對於這場比賽,林書豪表示:「我認為從第1節開始我們的防守就懶洋洋的,你讓他們發動攻勢,讓他們覺得自在,突然之間戰局就完全不同。除非比我們今晚領先的還要多上非常多分,否則沒有什麼領先分數是安全的。」

就算飆進9個三分球,林書豪也不覺得值得高興:「每個人都會加強投籃,我也試著要讓我的投籃變得更好。老實說,沒有贏這場比賽讓心情大受打擊。這是我本季防守最差的1場比賽,所以我想要確保下1場比賽是我本季防守表現最好的1場比賽。」

火箭的下1場比賽就在明天,將前往紐約出戰紐約尼克。談到回到紐約比賽,林書豪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把他回到紐約對上前東家的事情看得很重要:「我認為大家會更注意Dwight (Howard)與James (Harden),我希望我只是次要的情節。」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11/14 1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