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金宇彬上做客廣播節目 力挺好友李鐘碩新作
Nov 14th 2013, 08:35

SBS廣播節目《孔炯軫的Cine Town》邀請影片《朋友2》的導演郭景澤和主角之一的金宇彬做客。

節目中,金宇彬對父母表達了謝意,稱「自從我懷抱成為模特兒的夢想開始,父母就給了我很多鼓勵。作為長子的我,當時對父母表露想成為模特兒的時候,他們應該很難接受才是,不過他們選擇信任我。因為當時父母提出的條件是叫我多看書、多看電影,因此只要我一有空就會看書看電影。”

對此,孔炯軫問道:「最近看過的電影中,你覺得哪部有趣?」金宇彬回答說:「最近太忙了,所以沒時間看,不過我朋友李鐘碩出演的影片《No Breathing》倒是看了。我覺得挺好看的。”

在被問及「有沒有被導演訓過話」的問題時,金宇彬答道:「因為服裝問題,我被導演小小地訓過,我是模特出身,所以我對服裝很敏感,並由此跟服裝室長產生矛盾。對此,導演跟我說‘你先向他道歉’,隨後,我就跟室長道歉了。”

郭景澤導演說道:「就算是新人,我覺得都有必要袒露自己的意見,但電影跟電視劇不一樣,拍電視劇時可以跟私人造型師商量,但拍電影時,服飾造型都由服裝室長安排,演員必須跟從指示。”

另外,影片《朋友2》是電影《朋友》的續作,並由《朋友》的導演郭景澤再次掌鏡,該片將延續因東修(張東健 飾)之死而以悲劇收場的前作劇情,講述了17年之後出獄的俊碩(劉五性 飾)遇到東修的私生子成熏(金宇彬 飾)而展開尚未結束的故事內容。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3/11/14 16: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gfd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